陆于同人 chapter 3

Chapter3(上)

 

 

而于梦竹这一边,自然也是不太平的。

于杭兴十分不高兴自家女儿邀了永鑫三当家跳开场舞(这样你爸很没有面子的好吗??),从那晚舞会后开始絮絮叨叨念个不停:

“场上青俊这么多,梦竹怎么会选上陆先生?”

“你就是年纪小,别人称赞两句就跟人走了。”

 

“父亲,您又想到哪里去了?”于梦竹吐了吐小舌头,装作一脸不快,“我这才从法国回来几天,你是不是想让我回去啊?”

“那日每个人都似乎各怀心思,我看得出来。陆先生......是无端被我拉下水了。”她内心剔透得很,“父亲是不该这么说人家的。”

于杭兴叹气一声,“上海时局变换莫测,我的儿,你回来虽然高兴,可总归巴黎比这儿安全......”

她插嘴道,“但于杭兴的女儿,在这上海滩行走,总该是畅通无阻的。”

倆父女相视一笑,于杭兴摸了摸女儿柔顺的头发,“想做什么便去吧。”

 

 

“父亲愿意同我讲讲三大亨吗......三大亨,霍天洪、张万霖、陆昱晟?”她又轻轻地念了一遍这个名字,“陆昱晟”。

 

 


PS:

对于梦竹小姐姐的阐释是,她并非傻白甜,上海商会会长的女儿纵使被父亲保护得很好,她也依旧有广阔的眼界,玲珑剔透的心思,懂得如何保护自己也会观察人心。当然,她一开始是觉得陆先生很有意思的,也许不是爱恋,了解一下撩一下也很OK

我说,如果是陆先生追于小姐,这样多好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Елен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