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于同人

今日更新了个小甜饼,各位请慢用哈




这个圈子就是漂浮在荷尔蒙和现金上的辉煌宫殿,一个晃神,你就迷失在里面。如果你追求的就是美人金钱,那得一人心,白首不分离只是奢望。

 

那些最美好的爱情里,除了漫长的相守,更要有彼此长久以来构建的默契和认同。

 

一颗糖里,同时要有她“亲爱的”,和“热爱的”。

 

——以上节选

 

 

其实对爱情的定义是什么,我自己也很难说的清。不是说经历过多少的人,投入过多少感情就能了解明白的,爱过轰轰烈烈的人,想过只要和他在一起,不管如何那也将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,但我想多奢侈一些,想要他无限的包容和认同,想要将来路远,你我伴随。

 

看,我情不自禁又想起你了。我未来的爱人。

 

于梦竹合起书,恬静的脸庞上是一丝丝难以隐藏的笑意。

 

仆人突然出现,“小姐,您有一个电话。”

 

她像是被惊醒了一般,略显慌乱地回应道:“嗯嗯,我就过来。”心跳的极快,心虚得宛如被人发现她的秘密。

 

是谁找她呢?于梦竹隐隐约约觉得是那个人,她的心跳得更快了,迫不及待地跑出去客厅来到电话的旁边,握着话柄的手似乎有些颤抖,她不敢说话,不知如何说话。

 

电话那旁的人也未出一言。

 

于梦竹终于有勇气开口了,“你好,是陆先生吗?”她渴望电话那端是他的声音,她多么希望是!

 

“呵。于小姐怎么知道是昱晟?”他的笑声爽朗,从听筒入了她耳,那一瞬间是她这辈子都无法忘记的时刻。

 

“我...我就是知道。”她咬住下唇不让自己欢呼起来,“陆先生有什么事情吗?”

 

那边的男人正了正身子,“陆某得知法租界新开了一家餐厅,里面的甜点师傅是从巴黎回来的,不知于小姐明日得空吗?”

 

她握着话筒的手摇晃着,整个人连带着也晃起来了,“我明日可能还要看书呢...不过应该是得空的。”

 

他似乎又低低地笑了一声,“那昱晟先不扰于小姐的兴致了,今晚定送上请帖邀于小姐。”他顿了顿,“梦竹,我真高兴。”

电话就这样匆匆挂断了,留下还未反应过来的她,呆站在电话旁。于梦竹回想着他刚刚叫的那声“梦竹”,恍若失神。


我也高兴。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Елена | Powered by LOFTER